.Sollem.

一个破玩梗的佛系拖延症

恋与F5 不同场合的你

新人报道

不敢发长篇的小白夹缝中求生存


一人三句







白起场合

“学长我饿啦”

“学长学长我要这个!!”

“要学长抱抱才起床!”












李泽言场合

“(策划案?劳资不写了!)好好好是是是,我这就改,嗯嗯嗯,李总您怼的对!”

“(劳资饿,劳资要去souvenir)蔡老先生最近好吗?很久没见到他了呢,对了,我们晚上吃什么啊?”

“(劳资穷,给钱!)哎,这两天我的包包怎么轻了辣么多,哦,原来我没钱了。(附加各种眼神暗示。)”





周棋洛场合

“火锅吗?隔壁有一家新开的麻辣锅底做的超级好!”

“楼下冰淇淋第二个半价!快带我去!我要第一个!”

“呜呜呜洛洛这个号老是欺负我……你快去黑了他!”







许墨场合

“墨墨我真的有好好睡觉。”

“许黑土?这是你的生发灵吗?不是?”

“墨墨你带解剖刀会被安检拦下的。不不不,不可以解剖安检员姐姐,她摸你也不行。”





凌肖场合

“凌冬雷!你在我洗发水瓶子里放洗洁精!!”

“………你难道不知道可乐晃过是会喷出来的嘛…………”

“长板滑太快容易谢顶!!真的不骗你!!”

















评论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