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lem.

一个破玩梗的佛系拖延症

恋与熟男组 当他们跟你的猫吃醋

男友视角


 





 

李泽言


 

今天笨蛋逛街


 

结果回家时她抱来了一只猫


 

这还没完


 

她已经沉迷撸猫无法自拔了好吗


 

“李泽言!”


 

终于想起我了


 

“过来帮猫猫洗澡!”

……


 

“喵呜”它讨好似的冲我叫


 

可我觉得这只猫是在挑战我的底线


 

我要让它知道资本主义的厉害


 

第二天


 

“?!我的猫怎么秃了?”




 

许墨


 

我对小姑娘的喜好向来尊重


 

…在合理的情况下


 

小猫咪确实很可爱


 

但还是没我有诱惑力(?


 

那天小姑娘胳膊上起了小红点


 

此时不动手,更待何时?


 

我就以过敏为由把猫送了出去


 

她回家时眼睛红红的


 

说我多么多么狠心,怎么可爱的猫都忍心送的出去


 

我就以隔壁李总家的猫的下场哄她


 

效果出奇的好








评论(13)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